新冠

从上次联考那天开始,我的眼睛一直非常的胀痛,一直不想看东西。
前两天才发现,这眼睛疼竟然是新冠症状之一(如果不是我爸眼睛疼,我恐怕今天才能发现)

今天,最开始出现的眼睛疼,还有一直陪伴我的嗓子疼,都减轻了很多。一下就感觉要好了。
毕竟这几天我身上出现的“最严重、最难受”的症状就是这两个了

伤痛

一个多月前,我玩倒立十字和倒立压俄挺,结果把右肩的三角肌给拉伤了。
这一个多月以来也是几乎没有做任何的运动。

今天感觉右肩状态不错,连着做了8个俯卧撑,感觉还可以。
试了一下倒立。什么?!我竟然不会了?!连着上了好几次都没成功。成功倒立了之后也是感觉非常的陌生,仿佛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倒立。
不过还好,一切从头开始

冬至

今天我也是吃上了饺子,感觉非常的😋

我已经好久都没打斗地主了
晚上和我妈、我妹打了几个小时的斗地主,非常的欢乐🤣🤣🤣

博客

之前我的网站一直被腾讯标记为危险网站
听说是因为之前有人利用CloudFlare page搞违法网站,所以导致page标记为危险网站
之前申诉了好几次,都没有回音😣。
今天,他终于给我解封了!!

但是💢💢💢,我发现他竟然把所有的CloudFlare page都解封了!!!
这就又有给了那些人违法的机会了❗
所以我又不希望我的网站解封了
等到我上大学了一定要自己买一个域名